【反馈】关于《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办法(试行)》《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房票安置政策细则(试行)》意见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 04- 24 15: 48
  • 信息来源: 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22日,海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对《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办法(试行)》《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房票安置政策细则(试行)》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共收到有效留言和反馈一条,意见为房票有效期一年太短,建议延长。

二、针对上述建议的反馈情况

不予采纳,房票有效期自开具之日起的12个月内,已充分考虑协议搬迁后房票所有人选房购房所需时间。

海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24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海盐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房票安置政策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