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务服务窗口地址迁移公告


  • 发布时间: 2024- 03- 28 14: 11
  • 信息来源: 县水务集团
  • 浏览次数:
  • 打印

尊敬的用户: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水服务,我公司拟将于城、百步、沈荡三个营业所的水务窗口从4月1日起迁移至便民服务中心。特此发布公告,以便大家及时了解新窗口的位置,避免因地点变动给您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一、新窗口地址
         1、于城便民服务中心(于城镇邱家路与金桥路交叉口东南140米—于城镇大湾区车辆交易中心旁);

  2、百步便民服务中心(百步镇百步东路1号—百步镇人民政府对面);

  3、沈荡便民服务中心(沈荡镇中南路366号—沈荡镇人民政府对面);

        请大家在前往办理相关业务时,注意核对办理地址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时间损失,届时营业所将停止业务办理。

        二、服务时间
        水务窗口的服务时间将与便民服务中心一致。
        三、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水务服务热线:9639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供水服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特此公告! 


海盐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信息来源: 县水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