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两企业摘得全省“金字招牌”


  • 发布时间: 2024- 03- 27 09: 55
  •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2家海盐企业上榜。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全国设立了1000余家专卖店,是中国墙布行业的领军企业。2022年,联翔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墙布第一股”。该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累计拥有30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有效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得益于良好的企业信誉,联翔的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为国内墙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刃量具行业的佼佼者,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发展,提供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企业凭借过硬的核心竞争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市场认可。经过30多年持续研发和投入,恒锋工具在多个领域取得第一,填补了多项中国刃量具领域的技术空白,成为行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据了解,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指经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认可,信用管理机构健全、信用管理制度完善、信用管理效益明显、社会信用形象良好、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企业。获评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将享受联合激励,在工业、服务业等领域招投标过程中按相关规定享有相应加分。

截至目前,海盐共有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6家,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11家。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