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沈荡镇2024-2025年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沈政项〔2024〕17号

  •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09: 49
  • 信息来源: 沈荡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县沈荡古镇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要求批复沈荡镇2024-2025年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已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该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沈荡镇2024-2025年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二、项目采购的必要性

该项目采购有助于建立沈荡镇2024-2025年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库,形成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良性竞争,提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全过程成本造价管理水平。因此,该项目实施是十分必要的。

三、项目采购主要内容

项目采购主要内容是沈荡镇2024-2025年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公司入围6家,建立沈荡镇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库,适用于10万元限额以下的服务。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为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无投资额。

五、项目业主

海盐县沈荡古镇开发有限公司。

六、项目建设周期

自招标完成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七、项目委托方式

该项目非政府采购委托实施。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若涉及其他事项请按规定办理。

特此批复!




海盐县沈荡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3日



信息来源: 沈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