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045Q/2024-77333 成文日期: 2024-03-25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社会公益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有效性:

县教育局召开推进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4- 03- 25 13: 11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3月22日,县教育局主持召开推进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工作会议。中职学校分管副校长、职业教育培训负责人,各成校负责人、“浙学通”操作人员,开大海盐学院分管院长、社教办、培训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杜伟明到会指导。

职成教科结合推进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工作要求,部署2024年度职成教培训工作,具体就本年度的学历提升、职业教育培训、老年教育等重点指标进行分解和布置,要求各校明确责任,把握进度,分工协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开大海盐学院培训处对职业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和“浙学通”操作作指导,县社区教育学院社教办就老年教育培训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指导。各中职学校、成校就各自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拟采取对策等进行交流。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杜伟明强调,要加快推进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工作,贯彻落实加强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培训工作指标高质量完成;二要贯通融合,借势借力,整合政校行企各级资源统筹推进;三要创新形式,强化宣传,提升培训项目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职成教培训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20位在2023年度职成教培训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