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4- 03- 25 09: 0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柴丽婷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区域贸易处处长杨静作《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讲座。

黄江莺、崔加晶等县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杨静是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市场分析预警团队国际贸易首席分析师,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专家智库”首席专家,主要从事农业贸易政策、农产品市场分析、农业自贸区谈判等领域研究,曾主持或参与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中国工程院等多项重点课题。

杨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更好对接高标准国际农业经贸规则,推动高水平农业对外开放。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为海盐推动农业贸易发展、重塑农业发展新优势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实践当中,有力有效推动“三农”工作迈出新步伐,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三农”力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