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文旅项目落户秦山文溪坞


  •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08: 5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小芳   通讯员 周懿

本报讯 近日,总投资3000万元的文旅项目落户海盐县秦山街道永兴村文溪坞。

该项目将依托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永兴村独特的自然环境资源,在文溪坞建设隐马山居度假村,打造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通过租赁山下已建成的房屋及周边附属土地,打造亲民又有品位的民宿群落。同时,在半山腰处新建20幢独栋木屋,配套泳池等特色项目,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项目投资方海盐隐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兴开表示。

目前,项目租赁建筑已进行装修,预计首批民宿将于7月份试运营。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拥有高端度假民宿、亲子小屋、星空小屋、私汤泡池、户外游乐、特色餐厅等旅游服务设施。

文溪坞历史悠久,村内白墙黑瓦古色古香,散落着农耕文明展览馆等十余个景点,是海盐乃至长三角较富代表性的“美丽宜居”自然村落之一。“这里有山有水,符合我‘把民宿建在山上’的特色设想。同时,投资门槛限制少,营商环境好,因此,没有太多犹豫就决定了。”孙兴开表示,海盐文旅产业发展蓬勃,“日出经济”“夜经济”等影响力日益提升,更增添了他的投资信心。

“该项目将为秦山街道乃至海盐的农文旅产业注入新活力,为乡村留住更多人气,并与周边旅游体验项目形成联动,发挥资源叠加效应,以有效的合力带动产业集群式发展。接下来,我们将全程跟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手续办理和审批速度,当好企业‘店小二’,让项目早完工、早见效。”秦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