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09: 0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十届政协召开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视察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陆忠祥,副主席周锷、曹丽娟、卫沈弘,秘书长施国庆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杭浦高速公路海盐联络线(一期)项目、通苏嘉甬高铁杭州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海盐重大交通项目谋划和实施情况。

据了解,2023年,海盐完成交通行业投资35.66亿元,完成市对县考核任务数的123%,同比增长84.7%;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28.02亿元,同比增长100.13%。2024年,海盐将继续保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快干交通”的强劲势头,确保全年完成交通投资超40亿元、增长15%以上。

陆忠祥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以大局意识统筹谋划,加快构建“2+2+X”接沪连杭融嘉通苏甬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大力培育发展关联产业,将海盐优越的区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要持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务实献策、凝聚共识、开展监督,为助力交通强县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