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16: 41
  •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春日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近日,海盐县百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驻盐武警某中队与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企业中达集团共二十余人前往百步镇银康养护院开展“春日学雷锋·情暖敬老院”军民共建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整理房间、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并为五保户老人送去暖心的午餐。志愿者徐师傅更是早早来到敬老院,给老人免费理发,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老人们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重点优抚对象薛爷爷拉着一名志愿者的手说道:“你们给我们打扫卫生、剪头发、做小游戏,让我想起了曾经当兵的样子,今天很高兴,感谢战友们来看我!”听到老人由衷地感谢,志愿者们也是心头一暖。他们用实际行动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老人是我们这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我们将传承雷锋精神,做正能量的传递者。”退役军人志愿者说道。

8.jpg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