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开展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 03- 18 11: 32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张元济图书馆组织开展全县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各镇(街道)、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文旅行业70余家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丁啸为活动致辞,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关注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抓好常态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嘉兴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警示片》。县消防救援大队章祥程结合文旅行业安全实际,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风险进行培训,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场所消防管理水平。会后,集中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与疏散逃生技能。

举办活动“开工第一课”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做好社会面安全教育宣传。下一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采用广场宣传、教育培训、组织演练等多种形式,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