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424002556045Q/2024-77326 成文日期: 2024-03-18
文件编号: 组配分类: 社会公益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有效性:

海盐县召开2024年幼儿园园长会议暨幼儿园补短提升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4- 03- 18 12: 08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3月8日,海盐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县幼儿园园长会议暨幼儿园补短提升工作交流会,教育局林会国副局长、基教科、督导科、组织宣传人事科、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及全县教育系统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出席本次会议。

林会国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幼儿教育取得的成绩:一是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顺利通过省级评估;二是学前教育公办率、优质园率、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大幅提升;三是学前教育规范优质发展态势良好。同时,林会国也提出了2024年学前教育所面临的五大压力。

林会国强调,2024年学前教育要围绕“安全、优质、发展”六字,做好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二是积极探索,完善学前教育普惠性保障机制实验区创建;三是对标对表,推进学前教育内涵特色发展;四是一体化管理,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五是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部署了2024年学前教育重点工作,督导科、组织宣传人事科提出了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研究中心布置了2024年幼教教研工作。

爱莱德幼儿园、启航幼儿园、六一幼儿园、秦山中心幼儿园作幼儿园补短提升暨等级创建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