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猛!海盐龙虾节三天吃掉15吨!


  • 发布时间: 2023- 06- 01 15: 26
  • 信息来源: 中国蓝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5月26日——28日,海盐第五届稻田龙虾文化节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享受美食“狂欢”。

临近傍晚,中达海港智慧城内,近200张桌边都坐满了人,桌上摆满了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和冰凉的饮品,为初夏带来了畅快和清凉。

市民鲁友贵一行32人,买了近36斤的小龙虾。“我觉得蒜蓉的最好吃,其他口味也挺好吃的。”说话间,鲁友贵不忘嗦着手中的小龙虾,“非常热闹,服务也很周到,在这里吃着龙虾烧烤,喝着啤酒,看着演出,太惬意了!”鲁友贵告诉记者,自己在活动第一天就来过,回去依然念念不忘。“三天时间太短了,可以的话真想天天都来。”鲁友贵说。

除了本地食客,也有不少外地食客前来一品。从杭州来的食客赵珺在网络上看到了龙虾文化节的视频,心生向往,和朋友一拍即合,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龙虾之旅”。“因为刚好是周末,海盐离得也比较近,就想着自驾来吃,小龙虾挺肥的,烧的味道也好。”赵珺说。


信息来源: 中国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