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和来盐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 05- 09 09: 36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微敏  通讯员 朱秋月

本报讯 昨天下午,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东和一行来盐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王碎社陪同。

张东和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的浙江恒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中央控制室和企业厂区,查看实时监控画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张东和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更是生命线,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在海盐县妇幼保健院,张东和一行走访了门诊大厅、妇产科病区、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仔细询问医院消防设施维护、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实地查看火灾报警系统运行记录、逃生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实操等情况。张东和强调,医院是人员高度集中的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的重点单位,要强化医院消防设施日常维护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东和一行还来到绮园,检查重点区域救生和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她表示,绮园景区作为文化旅游场所,人员来往较多,做好安全保障十分关键,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景区的旅游服务设施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加强对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把安全工作各项措施抓严抓牢,让游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