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迎长三角多项赛,促古镇风采,助体育共富


  • 发布时间: 2023- 05- 04 15: 23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由浙江省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会,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浙江省登山协会主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沈荡镇人民政府承办,海盐县户外运动协会执行承办的2023年长三角“沈荡古镇户外运动多项赛”将于2023年6月4日在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沈荡古镇举行。

此次长三角多项赛获得了上海,苏州,湖州,绍兴各协会的共同支持,也吸引了长三角地区众多选手的报名。赛事共分四个组别,分别是专业组,体验组,亲子组以及青少年(学校)组,各组别相应的线路和打卡项略有不同。专业组与体验组项目是跑步10公里,迷宫,古镇定向及过河溜索,亲子组与青少年(学校)组只参与古镇定向。如需报名请关注海盐县户外运动协会公众号。

多项赛近几年以它特殊的打卡形式+运动深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此次赛事的具体打卡项目只在比赛当日揭幕,参赛人员拿到地图后自己去探索,赛事的神秘性也吸引众多爱好者。

此次赛事有助于提高海盐旅游体育的广泛影响力,提高长三角地区新兴运动的交流合作,促进全民健身,以赛促旅,提高海盐的古镇文化影响力,是全民健身迎亚运的一大举措,也进一步提高文旅体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体育共富现代化社区建设。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