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4
  •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22.png

2023年4月25日,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海盐县“盐途畅行”通行券实施方案》等8个议题。县长顾秋莉主持会议。

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覆盖、均衡发展,适应需求、多元供给,加强监管、提升质量,可以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海盐将聚焦“快宣贯”,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政策解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兑现率;加大条线政策整合力度,统筹资源,联动发展,合力助推我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海盐特色亮点,优化养老服务供给,打造具有海盐辨识度的亮点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惠民力度,切实缓解海盐境内嘉南公路快速路改造工程、盐湖线吕冢大桥改造工程、盐嘉线海盐大桥顶升工程等公路建设带来的交通拥堵,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通行效能,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拟对海盐境内及海盐至嘉兴市区高速公路进行通行优惠补贴。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