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良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 发布时间: 2023- 05- 31 08: 4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范阳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带队来到我县部分幼儿园、小学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天宁小学,张华良走进书法教室,观摩了学生们书法练习课,并为大家的学习成果点赞。张华良一行还为学生们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勉励大家在认真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的同时,广泛发展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劳动和体育活动。张华良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软硬件建设、特色教育开展等情况。张华良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和未来,要持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配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张华良一行还来到海盐县万禄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大家表演的精彩节目,随后,张华良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送上图书绘本等礼物,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张华良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环境。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