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街道:开展幸福家庭系列活动 打造“善育在盐”金名片


  • 发布时间: 2023- 05- 30 08: 3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撰文 宋婷婷 贺夏萍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5个“会员活动日”。海盐县望海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紧紧围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主题,积极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婚育新风等方面的系列活动。

近日,在望海街道文体中心,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断传来,原来是幸福家庭亲子活动正在欢乐地进行当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或表演精彩节目或参与亲子互动游戏或DIY手工制作等等。

在望海街道社工站,街道人口家庭协会携手凤凰社区开展幸福家庭促进活动,邀请了海盐县婚育辅导讲师沈玉英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关于夫妻相处之道、婚育新文化的主题讲座。活动还安排了插花环节,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各组家庭互相协作,发挥创意,制作了一束束美丽的插花作品。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是社会安定的基石。望海街道人口家庭协会将持续深入推进‘六项重点任务’提质增效,参与融入‘一老一小’暖心服务,全面提升‘5.29会员活动日’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打造‘善育在盐’的金名片,同时也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幸福家庭在推进现代社区和共同富裕方面的突出作用。”望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