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城镇:加强电商培训交流 赋能电商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 2023- 05- 29 08: 4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撰文 马星瑶 朱洁

为整合胜利农场直播共富工坊的优势资源,充分展示共富工作成效,探索农副产品电商潜力,发挥好直播电商对乡村振兴的推动作用。近日,于城镇“抖音电商企业交流分享会”在于城镇“1953创库文化产业园”举办,海盐胜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盐彩逸工艺丝制品有限公司、嘉兴九熙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到场交流。

交流分享会上,大家围绕“学习 分享 交流 双赢”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今年,胜源农业科技公司入选全省首批百家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负责人陈兵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史,把自身直播售卖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人员。

同时,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目前线上售卖、推广存在的问题。来自杭州相关直播公司的负责人一一给予解答,并结合直播售卖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抖音直播间全运营逻辑、直播间氛围打造、直播间脚本、营销话术设计和短视频制作等多方面知识, 让大家初步了解新媒体运营的基本技术及带货全流程实操技巧。

当下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迅猛,许多企业想搭乘上“直播”的快车,拓宽企业营销渠道。于城镇借助“1953创库文化产业园”内电商直播共富工坊以及乡贤企业的力量,为抖音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发展平台,协助企业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实现业务转型升级与发展提速,不断壮大本地电商特色产业,带动企业发展。

接下来,于城镇将继续加大电商资源对接力度,不断丰富培训内容,赋能于城电商产业发展,为推进共富建设贡献电商力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