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3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 05- 29 09: 2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本报讯 近日,县委书记王碎社主持召开第3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县领导顾秋莉、黄江莺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五张责任清单”等制度,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要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完善清廉海盐建设责任链条,推动清廉建设持续向全县域、各领域延伸覆盖,努力将清廉海盐建设打造成为海盐全面从严治党的“金名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意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坚定不移把科技创新工作抓实抓好。要抓好政策执行,优化兑现流程,规范资金使用。要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真正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