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碎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 05- 29 09: 2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柴丽婷

本报讯 近日,县委书记王碎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相关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王碎社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做优惠企服务,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碎社一行首先来到宇星紧固件(嘉兴)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王碎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品迭代升级,积极布局新赛道、引领新发展,努力在新的市场创造新优势。当了解到企业上市步伐稳健,正在谋划数智化改造项目时,王碎社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积极推动转型升级,争当紧固件行业数智化标杆。

在浙江山鹰纸业有限公司,王碎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项目进度,探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难题,并现场交办有关事项。王碎社说,要做好市场研判分析,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做优做精产品、调优产品结构,同时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实现降本增效。在浙江三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王碎社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好链主型企业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和产品线,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王碎社强调,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用情用心、靠前服务,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切实为企业纾困难解,政企携手推动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