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3年5月)


  • 发布时间: 2023- 05- 26 16: 21
  •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抽检为2023年浙江嘉兴海盐年度抽检计划,涉及食用农产品、饼干、糖果制品、保健食品、豆制品等十一大类。共计抽检103批次,91批次合格,12批次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移交给辖区所(分局)进行处置。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特此公告。


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


2023年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月食品抽检合格信息.xlsx

2023年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月食品抽检不合格信息.xlsx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