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对浙江良田珍宴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万箱脆皮年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 发布时间: 2023- 05- 26 08: 40
  •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2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传真):0573-86121619。

通信地址:海盐县政务数据办南4楼422室(海盐县武原街道海政路333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污染防治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1

年产50万箱脆皮年糕建设项目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通元镇新经济创业园5幢1-3层

浙江良田珍宴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环科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为了扩大经营范围,提高市场竞争力以及企业自身效益,浙江良田珍宴食品有限公司决定投资约1500万元人民币,选址于海盐县通元镇新经济创业园5幢1-3层,租赁通元镇新经济创业园厂房6912平方米,以大米、芋头、红薯、糯米、桑叶、白砂糖、红糖、椰浆、炼乳等原辅材料,经吸米、泡米、洗米、磨浆、真空脱水、蒸煮、挤压成型、油炸、冷却、自动穿签、传送滤水、速冻、包装入库等技术或工艺,购置吸米机组、泡米机、磨米脱水机组、蒸煮机、成型段组、穿签设备、速冻设备、冷冻库、冷藏库、燃天然气蒸汽锅炉、燃天然气导热油锅炉、油炸线、蒸煮箱、清洗机等国产设备,形成年产50万箱脆皮年糕的生产能力。

厂区内排水实行雨污分流,雨水经收集后排入雨水管网,生产废水与生活污水经园区废水处理站处理后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   8978-1996)表4三级标准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天然气燃烧废气通过8m以上排气筒(DA001)排放;合料搅拌、裹粉、磨粉粉尘在车间内排放。

公司将严格按环评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各污染物经治理达到国家和地方规定的相关标准后排放。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