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他带着一老一小狂奔……


  • 发布时间: 2023- 05- 26 15: 25
  •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医生、医生!”深夜,他带着一老,抱着一小,冲进了急诊大厅……

4月9日21时许,海盐县公安局武原派出所辅警叶国平和王达巡逻至新桥北路海盐宾馆处时,看到一对老夫妻手里抱着孩子,在街头无助地张望。二人迅速上前询问情况,看到警察同志,两位老人仿佛看到了希望,“我孙子发高烧了,我们又不会用手机软件打车,请你们帮帮忙!”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802.gif

只见老人怀里的孩子由于高烧,小脸通红,精神萎靡,已出现昏睡迹象。情况紧急,二人迅速分工,由叶国平驾驶摩托车先将老人和孩子送往医院,王达打车带着老阿姨赶往。一路上,警车疾驰,不一会儿就赶到了人民医院。“医生医生,快来看看!”叶国平迅速停车抱着孩子、带着老人一路跑进急诊大厅。由于老人对医院不熟悉,叶国平一边抱着高烧的孩子,一边耐心指导老人排队挂号。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751.gif

在等待就诊期间,由于环境嘈杂,高烧着的孩子哭闹了起来。叶国平轻轻抱着孩子安抚,小孩也在警察叔叔温暖的怀抱里逐渐安稳下来。不一会儿,王达也带着孩子奶奶赶到了医院,由于还有警情需要处理,等到孩子得到医生救治,确认无碍后,二人才放心离开。

后经了解,老两口带着孙子从外地来海盐游玩,晚饭后孩子哭闹不止,本以为是旅途过累所致,一摸额头才发现孩子发烧了。人生地不熟的老人心慌得不知所措,所幸遇到了巡逻队员。

叶国平、王达感谢你们的出现让老人感受到暖暖的“海盐温度”。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731.jpg








作者: 县公安局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