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二季度工作联席会议暨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 05- 24 08: 2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范阳

本报讯 近日,县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二季度工作联席会议暨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等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望海街道工委交流了该街道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做法,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进行了指导,各镇(街道)人大围绕国资监管、预算审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黄江莺强调,国有资产是全县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是人大的职责所在,各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国有资产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围绕党中央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决策部署,强化监督职责,认真履职;要健全监督机制,彻底摸清国有资产底数,做到监督有效,并在望海街道的实践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完善、提高优化,实现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在全县走深走实,全面覆盖;要完善监督队伍,挖掘培育代表、议事员骨干,充分发挥县、镇代表和街道居民议事员的作用,以“众人拾柴火焰高,千斤重担大家挑”的理念,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监督水平和能力,持续管好用好全县人民共同财富,推动海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望海街道基层单元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