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心连心 健康体检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5-11 15:30
  •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集中供养特困老人健康管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我县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每年定期为入住的老人组织健康体检。4月25日,百步镇银康养护院组织特困老人前往百步卫生院横港分院进行健康体检。

百步卫生院横港分院的医生为老年人进行了血压、心电图、B超、尿检、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等的常规检查,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病史和健康状况,了解老人目前的用药情况,并细心指导,为老年人进行了中医体质辨识,并给予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叮嘱护理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

组织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免费体检是于城镇敬老院、澉浦镇清泉园等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每年定期开展的活动。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积极落实和属地医疗卫生机构合作协议,定期开展健康管理、随访健教、慢病诊疗等服务,让特困老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医。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