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全面开展体育运动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 2023- 04- 26 15: 27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喜迎杭州亚运会、残运会的顺利召开,通元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近日,在通元镇文化站的音舞室内开展“'瑜'你相聚 喜迎亚运”——通元镇瑜伽兴趣班全民健身活动。

课上,老师带领着学员们从最简单的坐姿开始练习,悠扬的音乐由远而近,均匀的呼吸愈加沉缓,随着推、拉、扭、伸等各种姿势的练习,大家舒展身体、释放心灵,享受着“瑜伽”练习带来的宁静和放松。“练练瑜伽挺舒服、放松的,希望能长期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胡沈洁高兴地说。

要让百姓动起来,离不开体育健身设施的保障。近年来,通元镇加大体育设施的投入与升级。目前,实现全镇各村(社区)体育健身场地覆盖率100%。仅2022年,通元镇就举办了农民共富运动会和首届农“运”通元男子篮球赛,还陆续组织开展了全民广场舞比赛、象棋大赛等大型比赛活动,让群众在全民健身中收获全民健康。

下一步,通元镇将持续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儿童体育赛事和活动,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断激发他们内在的锻炼兴趣,培养其坚强、勇敢、团结、阳光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推动通元镇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通元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元镇将持续举办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体育活动,以大赛为平台,把比赛、活动办到老百姓的身边,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也能对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有切身的感受,从而更积极、更自觉地参与健身活动,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