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对《武原街道众安花苑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 04- 26 15: 38
  • 信息来源: 武原街道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23年3月17日至4月18日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在海盐县人民政府网站就《武原街道众安花苑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共收到网上留言反馈1条,建议如下:

1、在小区内开展加装电梯点位摸底,有条件的宜加装电梯,加装电梯应结合建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进行或设计预留。2、根据屋面是否存在渗漏水问题确定改造方案,确保屋面不渗漏,同时考虑与周边建筑屋面环境协调、美观。3、完善无障碍设施和适老化设施。4、老旧小区改造中应当通过整合存量房产或建设增量房产,力争设置不低于小区地上总建筑面积千分之七比例的物业管理用房,其中千分之三为物业管理办公用房,千分之四为物业管理经营用房,为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必要的管理办公。5、改造完成后建立配套物业管理服务。

二、针对上述建议的反馈情况

1、2点已采纳,与相关责任部门协商

3、4、5点不予采纳。原因:所提建议不属于该政策范围。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好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拓宽民意征集渠道,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

2023426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武原街道众安花苑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武原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