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13 11:40
  •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21.png

2023年4月12日,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和保供稳价工程实施方案(2023-2027年)》《关于建议给张青茹等见义勇为人员记功奖励的情况报告》等11个议题。县长顾秋莉主持会议。

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和保供稳价工程,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保障民生基本需求的重要支撑。海盐县一要持续擦亮绿色低碳发展的金名片。要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加大风能、光伏、核能等绿色能源综合利用,坚持谋划在前、推进在前,走出一条海盐特色的绿色零碳发展之路。二要抓住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点。要强化项目招引,结合新一轮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和“腾笼换鸟”等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要守住保供和安全的底线。要加快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结合最优营商环境打造,加强能源储备和有效供给,提升企业用能获得感和满意度。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时代精神,切实加强对见义勇为模范的关心关怀,让他们真正助人无悔、助人为乐,持续激扬见义勇为、扶危济困、崇德向善正能量。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建议给张青茹等见义勇为人员记功奖励的情况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浙江省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