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高层次人才“私享会”在海盐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 03- 21 09: 18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范阳

本报讯 昨天上午,嘉兴市第五期高层次人才“私享会”暨“思行并进·聚势赋能”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在海盐举行,十多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私享会”上,来自嘉兴各地的人才们围绕“如何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结合自身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困难等经历,从优化产业链、打造优质品牌等不同角度和专业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质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高层次人才分享交流会由市委人才办、“红船服务”总联盟共同推出,旨在通过和高层次人才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实现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近年来,海盐高度重视人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奋力打造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产才融合发展的格局。去年,海盐通过出台“人才房票”政策、“盐邑匠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实现新增高技能人才4777人,新引进硕士、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等高层次人才358人,其中新引进博士后研究人员12人,创历年最高。

今年,海盐将持续升级人才扶持政策,对来盐创业创新、入职就业的人才和项目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吸引更多的人才来盐发展;并进一步聚焦人才服务“关键小事”,完善“一站式”便捷服务,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让更多人才留下来,为海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