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秋莉调研重点交通项目


  • 发布时间: 2023- 03- 21 09: 1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顾秋莉率队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听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项目进展如何?”“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在传化智慧港项目现场,顾秋莉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据了解,传化智慧港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智慧物流板块和高端制造板块,未来将打造成辐射长三角、对接“一带一路”的灯塔物流枢纽项目。顾秋莉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力促项目加快进度。建设单位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盐于公路是连通武原街道和于城镇的重要道路,顾秋莉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开工。

顾秋莉还调研了海河联运经开作业区、疏港公路207省道等项目。

顾秋莉在调研中表示,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既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应群众期盼的需要,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强化工作协同,积极沟通对接、向上争取,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报批,完善规划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