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理论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09: 4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近日,“海盐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实践”理论研讨会暨全县人大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2年海盐县人大系统优秀调研文章,部分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2022年,海盐县人大理论与工作研究会共收到调研文章36篇,经过多位专家共同评审,最终确定了《提质增效促“双减”推动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等10篇获奖文章。据了解,这些调研文章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的贯彻执行情况、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以及议案办理等作了深入、详细的调研,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把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调查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争先创优,做到善于学习、善于发现、善于贯通、善于提炼,讲好海盐人大故事,发出海盐人大好声音。

会议还邀请了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处长陈勇杰,围绕“如何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开展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