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09: 0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柴丽婷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县委书记王碎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坚定改革决心,增强改革定力,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要求,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

县领导黄江莺、陆忠祥、张华良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总体方案》《中共海盐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海盐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等。

王碎社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十周年,也是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启动元年,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自觉性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充分结合海盐实际,认真谋划实施一批靶向精准、措施有力的重点改革项目,以清单式项目化管理抓实抓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推动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统筹、细化责任分工,凝聚起改革攻坚强大合力,积极探索更多首创性、特色化改革,争取形成更多叫得响、立得住、可复制、可推广的海盐改革经验。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