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视察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 03- 16 12: 1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根据县委2023年重大攻坚项目县领导联挂推进工作安排,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率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视察524国道秀洲王店至海宁海昌段工程(海盐段)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项目现场,黄江莺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询问目前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524国道秀洲王店至海宁海昌段工程(海盐段)项目起于嘉兴秀洲王店段,终于海宁海昌至尖山段,路线全长约6.2公里。其中主线长3.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造,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横港连接线长2.5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造,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

黄江莺要求,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对海盐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攻坚突破,用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展现“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新气象。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抓推进,清单化梳理难点堵点,落实项目攻坚专班专人,妥善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扫清障碍、提供保障。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平抓推进,深入细致、入情入理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紧盯节点做好项目宣传,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