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室组负责人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 03- 16 12: 1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范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政协召开室组负责人会议,县政协主席陆忠祥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镇(街道)委员联络室(委员履职小组)、委员活动组、委员会客厅2023年度重点工作清单,部分镇(街道)委员联络室(委员履职小组)、委员活动组、委员会客厅围绕今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主席会议成员对分管联系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3年,县政协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狠抓落实年”主题主线,聚焦“三大比拼”“三大攻坚”“三大提升”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水平履职积极助推海盐高质量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和作为。

陆忠祥强调,要注重整体统筹,高站位谋划各项履职,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县中心工作中,有效提高各室组整体履职效能;要积极构建从选题到落实环环相扣的工作“闭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在持续优化联动机制上下足功夫,发挥全县政协系统的整体作用,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要高水准推进特色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少而精,打造有辨识度、有标志性成果、有广泛影响力的室组工作品牌;要通过创新宣传方式,讲好海盐故事、政协故事和委员故事,突出政协特色。各室组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坚持高质量履职,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