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5
  •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19.png

2023年3月10日,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引育“共同富裕”匠才队伍的实施办法(试行)》《海盐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奖补标准(试行)》等10个议题。县长顾秋莉主持会议。

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人才强县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海盐将聚焦服务真情留才,拓宽发展通道,打响“盐邑匠才”品牌,致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支持技能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强化职技院校、实训基地等平台建设,打造多元化技能人才培育模式,促进技能人才提质增量。

发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事关千家万户,制定出台《海盐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奖补标准奖补标准》十分必要。海盐将结合我县实际,及时将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不断完善相关政策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浙江省税费服务和征管保障方法》。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