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骨干企业年会


  • 发布时间: 2023- 02- 06 10: 38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近日,海盐举办骨干企业年会,进一步围绕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明确工作思路举措,夯实经济发展基石,推动县域经济保持平稳良好运行。县委书记王碎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企携手、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把因为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全面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顾秋莉主持会议,县领导黄江莺、陆忠祥等出席。

王碎社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海盐经受住了疫情持续反复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挑战,全县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推动经济运行承压回升、逐季向好,奋力交出了经济稳进提质的高分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勠力同心、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不惧风浪、敢闯敢为和坚韧奋斗。

王碎社表示,随着疫情影响逐步消退,最艰难的寒冬已经过去,发展形势逐渐向好。特别是经过多年的积累孕育,海盐厚积薄发、积厚成势,正释放出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迎来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奋进争先,乘势而上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坚毅初心,始终心无旁骛地做自己吃得准、有底气、最拿手的领域,集中优势资源把主业做专做精、做特做优,真正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信赖、赢得口碑、赢得市场;坚持创新,始终保持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广聚天下英才,重视研发投入,持续加大企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力度,坚定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之路,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零地技改、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不断在求新求变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坚守底线,始终热爱海盐这块生于斯、长于斯的热土,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守牢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底线,努力为海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王碎社表示,政府将坚定不移与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持续优化政策环境,精准快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优化金融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持续优化政商环境,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腾飞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

会议还就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6位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