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秦山兴农供销社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浙江省百强基层社”


  • 发布时间: 2023- 02- 03 08: 47
  • 信息来源: 县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公布2022年度全省百强基层社名单,海盐县秦山兴农供销社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浙江省百强基层社”。

近年来,秦山兴农供销社有限公司在县供销总社的指导下,高举为农服务大旗、勇闯改革发展新路、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在建设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体系、打造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体系、完善社有资产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公司打造的秦山街道农事服务中心曾荣获第三批省级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汇金大厦曾荣获全省第三批省级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

下一步,秦山兴农供销社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基层社联农带农作用,努力打造功能完备、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让基层社成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


信息来源: 县供销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