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 02- 01 15: 3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沈雨菲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对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并对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进行讨论。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们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委员联络室、活动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反映民意。截至1月30日17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40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12件。尚未立案的28件提案留待会后作进一步沟通。

本次会议提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有57件,政治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有31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有107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有17件。

“从今年收到的提案情况来看,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非常高。本次会议提案主题鲜明,议题广泛,内容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提案的质量较高。”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洪建英说,“接下来,我们将对提案进行再次审查,并将会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对立案的提案进行集中交办。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