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发布时间: 2023- 02- 01 15: 3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姚雨婷

本报讯 昨天,出席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海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海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聚焦中高职一体化、“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文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并对两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两项报告内容客观精炼,全面总结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和提案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建议以及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定位精准,思路明晰。

政协委员夏金平感触颇深,他认为,报告亮点纷呈、重点突出,特别在海盐“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农业产业共同富裕示范带建设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政协担当,展示了政协作为。“作为农业界的一名基层政协委员,2023年,我将紧扣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两大主题,在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低收入农户增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撰写更多优质提案,听取更多的社情民意,为海盐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夏金平说。

政协委员王海峰表示,工作报

下转2版  上接1版

告用“五个坚持”明确了新一年政协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内容紧扣中心大局,催人奋进。他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聆听基层呼声,关注民生民情。“我也会继续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急难愁盼作为履职重点,围绕全县重大民生决策、重要利民惠民政策落实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积极建言献策,做实做细政协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继续发挥好‘民生议事堂’这一平台作用,以实干担当汇聚共识力量。”王海峰说。

政协委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全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