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五届海盐·南北湖马拉松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 12- 06 08: 52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海盐县政府主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澉浦镇人民政府、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第五届海盐·南北湖马拉松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迷你马拉松健康跑(7公里)、亲子跑(3.5公里),满足不同跑步爱好者的需求。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赛道也将南北湖的诸多美景囊括在内,运动员们将以马拉松为媒,沉浸式体验南北湖秀美的自然风光及澉浦古镇的千年历史底蕴。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个跑团以及长跑爱好者,共计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最后半程马拉松的男子冠军由来自嘉兴的陈介华获得,盛云飞、赵强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女子冠军由来自嘉善的黄卫华获得,亚军、季军由沈涛、高小吟获得。

海盐县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工作理念,大力发展品牌赛事,不断完善县域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接下来,我县将立足品牌赛事,不断深化全民健身,努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赛事活动,不断扩大全民健身跑的影响力,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