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破融资难题


  • 发布时间: 2023- 12- 11 09: 54
  • 信息来源: 县政务数据办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破解融资难题,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工商银行海盐支行、农业银行海盐支行、交通银行海盐支行、嘉兴银行海盐支行、海盐农商银行等5家银行及全县45家运输企业参加。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於永锋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搭建银企沟通合作桥梁,回应解决企业金融服务诉求,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为“交通+金融”的创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推动银企融资对接,抓好惠企政策落地,打造最优营商服务环境。

活动现场,参会企业与各银行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根据自身企业情况提出了不同的融资需求。同时,各银行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从金融产品的特点、借贷条件、贷款额度及期限、贷款利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的融资需求一一给予解答。

下一步,县通运输局将在强化服务担当、聚焦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好保障、搭好桥梁,抓好惠企政策落实,纾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对金融机构和企业服务主动靠前、排忧解难,为海盐经济的发展蓄势赋能。


信息来源: 县政务数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