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2023“工商银行杯”浪漫风车路·全民健身跑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 11- 08 11: 17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由海盐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和中国工商银行海盐支行承办的海盐县“工商银行杯”浪漫风车路全民健身跑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健身跑活动全程共10公里,从城北东路海景路口出发,沿大风车方向前进并折返,最后回到原点,这条有着优美海滨风光的浪漫风车路,也是作为浙江省级绿道一号线的一部分,紧邻杭州湾,沿途伴着日出朝辉呈现出海盐观日之美,在跑步之余纵览海日出风景。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嘉兴五县两区的多个跑团以及长跑爱好者,共计8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不记时方式,各代表队按自身习惯行进,在2.5公里,5公里以及终点处都设置了补给点,活动共设置“最美观日奖”“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浪漫风车奖”和“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我县着眼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注基层群众体育服务需求,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接下来,我县将举办第五届南北湖马拉松赛,浙江省自行车联赛等省市级赛事,不断深化全民健身,努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赛事活动,不断扩大全民健身跑的影响力,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