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 10
  •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盐自然资规听公字〔2023〕第1号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国家、浙江省、嘉兴市市统一工作部署,我县编制并形成了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为广泛凝聚共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决定举行《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223日(星期14:30

二、听证会地点: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举办机构: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听证内容:《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听证会代表或旁听资格。

2.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于2023220下午17:00前向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听证会报名信息表附后),经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后获得代表资格,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参加报名未获听证代表资格的单位和个人经允许可以列席参加旁听,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旁听通知书》。

3.经指定获得代表资格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4.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婷,联系电话,0573-86570359,13615836951

 

 

附件:听证会报名信息表  附件听证会报名信息表.doc

 

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120



作者: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