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6: 03
  •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部署,我县开展了《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目前,《规划》草案已经编制完成。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草案内容,现进行草案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20日,共30天。

《规划》草案可在海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haiyan.gov.cn/)“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上搜索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公众号留言、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公众号留言:请关注“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留言。

邮寄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信封上标注“海盐县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hyzrzyghj@163.com,备注“海盐县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1.《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

附件1  海盐国土空间总规公示稿.pdf

附件2.关于《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起草说明  

附件2  海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起草说明.docx


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 1月 20日



作者: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