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党政代表团来盐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2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四川省屏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率党政代表团来盐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海盐沈荡酿造有限公司、通元镇雪水港村、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并慰问了屏山籍务工人员、海盐援屏挂职干部家属及专技人才。

在通元镇雪水港村,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雪水港村探索形成的“村美、民富、业兴、人和”协同发展路径,以及海盐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创新做法。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望海街道的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盐就业的屏山籍务工人员。赵丹表示,屏山将和海盐一起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做大家信赖的“娘家人”,让每一位务工人员都能安心就业和生活。

代表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海盐援屏挂职干部家属及专技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自海盐与屏山两地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海盐在屏山挂职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为屏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赵丹向挂职干部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为屏山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赵丹表示,屏山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保障挂职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