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沈荡镇2023年绿化养护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沈政项〔2023〕1号

  • 发布时间: 2023- 01- 12 11: 15
  • 信息来源: 沈荡镇
  • 浏览次数:
  • 打印

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

你单位《关于要求批复沈荡镇2023年绿化养护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已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该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沈荡镇2023年绿化养护项目。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位于沈荡镇,园林绿化是城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和城镇美化、环境保护息息相关,在推进沈荡建设与发展、创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等诸多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该项目实施是十分必要的。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主要内容涉及沈荡镇集镇、工业园区及农村绿化养护,主要包括:1.集镇建成区域绿化养护,涉及绿化养护面积约253105平方米(含各类乔木、灌木、色带、草皮等),人行道树池乔木养护约875颗(含树池内地被);2.景观盆景摆放及养护,涉及大型盆景约185盆、中型盆景约205盆、小型盆景约285盆;3.5条县道48.407公里,3条乡道12.938公里,34条村道38.577公里绿化养护,实际养护总里程86.039公里。以上养护期一年。4.嘉南线沿线绿化半年度养护面积约36644平方米。5.零星绿化补植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189万元,所需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

五、项目业主

海盐古韵江南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六、项目实施周期

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七、项目委托方式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非政府采购相关规定,项目实施中涉及的其他事项请按规定办理。

特此批复!

海盐县沈荡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4日


信息来源: 沈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