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0 15:14
  •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15.png

2023年1月6日,海盐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海盐县城市供水管理办法》《海盐县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等9个议题。代县长顾秋莉主持会议。

城市供水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关乎城市的安全发展,制定出台《海盐县城市供水管理办法》对提高我县城市供水管理和保障水平、加快推进城市供水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盐县坚持把保障群众生活用水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供水保障能力建设,确保城市供水安全稳定。各相关责任部门加强协作、合力推进,确保城市供水稳定运行。同时加强供水全链条管理,关注高楼用水安全,结合数字化改革要求,大力发展智慧水务。

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是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制定出台《海盐县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节约用水行为,使节约用水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真正把重视水、节约水、治理水、管好水落到实处。海盐县把节约用水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和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重要举措,坚持把绿色发展、节能发展理念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