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庆期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 09- 29 17: 00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召开国庆期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面临的问题,重点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纪律作风等进行再部署。县委书记王碎社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县领导顾秋莉、张华良等参加会议。

王碎社指出,国庆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警觉,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紧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外和省内高中低风险地区来盐返盐人员报备制度和“落地检”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核酸检测“采送检报”质效。突出抓好高速卡口查验,优化现场管理和查验流程,提升查验效率。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盐易码”、核验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措施,牢牢守好各类“小门”。严控大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高度关注学校等重点单位,扎实做好节后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巡查检查、曝光和处罚力度。

王碎社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抓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高的标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等,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守好廉洁自律关,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