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逆变器行业龙头企业项目落户海盐


  • 发布时间: 2022- 09- 29 16: 59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串式、储能式逆变器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海盐。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县领导王碎社、顾秋莉等出席签约仪式。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北仑区,是国内逆变器行业龙头之一,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制造型科技企业和A股上市企业。该公司主营的逆变器产品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企业市值达千亿元,排名国内逆变器行业市值前五位。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太阳能逆变系统、变频控制系统、环境电器系列、热交换器系列四大核心产业链。其中,公司户用逆变器发展迅猛,已形成储能、微型并网及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三大类产品并驾齐驱的产品矩阵,可提供住宅、小型工商业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盐项目选址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将建设组串式、储能式逆变器生产项目,计划在2022年12月完成土地摘牌,2023年中开工建设,2025年投产。

县委书记王碎社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海盐拥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美好。德业股份项目选择落户海盐,是对海盐发展环境的肯定和信赖。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加快项目建设是关键。海盐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以最便捷的服务、最给力的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希望企业加快项目设计、开工、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