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 09- 29 16: 57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范林霞

本报讯 9月27日和28日,海盐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副主任胡燕萍主持,副主任田林华、于智勇、崔用龙、马小平、陈峰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惠明,副县长徐胜娟,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增的县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关于批准2022年县级重大项目建设计划调整的决定》《关于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的决定》《关于高质量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决议》《关于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监督办法》《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五年规划(2022-2026)》。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县商务局和县卫生健康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的自查报告、调查报告以及依法行政工作的评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并颁发任命书。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